堕落的光耀

往事知多少

唐六。无题(三)

依旧唐六。大概会有轻微狡宜。ooc依旧是我的,噫嘻嘻嘻嘻。了绝对没什么糖,自娱自乐

无题(二)

1.志恩

虽然办公室恋情一向都并不是十分推崇,但是前仆后继的人也依旧很多。唐之杜志恩曾经嘲笑过宜野木头,明明心里对某位同事有那么一点悸动,但是心中永远公事第一,那副呆板的模样也许只有绑起来丢到那位同事床上才会有些许改变吧。

比起宜野,似乎下手为强,抱得美人归的自己像是人生赢家。

但也只是似乎。

爱情宾馆暧昧的粉色灯光下,那人比以往红润微肿的唇瓣,光洁后背的红痕,颈旁浅浅当然牙印,都在诉说着之前曾发生的事。挫败感一时涌上心头,然后转化为使人失去理智的怒火,直到口腔中充满了腥甜的血味,直到在人身上留下斑斑点点有些狰狞地痕迹,直到人因为疲倦沉沉睡去,然后,留下燃烧心脏后的一片灰烬。

一夜无语,谁也没有任何解释,也许是对方不愿,也许是自己不敢,对其视而不见。突然就开始怀疑,也许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也许应该像宜野那样,被条条框框拘束着,不会有任何可能,也不想有。

为了泄愤或是其他的什么,志恩点下了删除键,看着满屏那人的身影化作碎片,一张一张,举手投足。突然有种如果对方死在了某场任务里也不错的想法。

死人总是最美好的,不是么。

但在屏幕恢复最初时的模样后,什么阴暗或者美好的想法都不复存,仿若一张白纸,只有数据的点点蓝光,给苍白的脸色抹上一层光彩。

宜野用痛苦与绝望涅槃,而她呢,什么也没有,有的大概只有及早收手,趁着还未彻底沦陷。

只是做情人似乎也不错,不过却再也没有那颗跳动的真心。

评论(2)

热度(3)